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乔丹:像爱弟弟一样爱科比 伯德是垃圾话之王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10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迈克尔-乔丹在自己的篮球学校20周年活动上敞开心扉,回答了许多非常受大众关注的问题。

  关于迪恩-史密斯和菲尔杰克逊:

  “迪恩-史密斯帮助我成为了如今这样一个篮球运动员,我很幸运。但菲尔更幸运,因为我的篮球风格是迪恩-史密斯教出来的。”

  关于讲垃圾话最厉害的球员:

  “谁是我遇到过说垃圾话最厉害的球员?应该就是拉里-伯德了。他很能讲,而且都是很棒的垃圾话而不是脏话。”

  关于公牛历史最佳阵容PK湖人历史最佳阵容:

  “我就知道你们会问这个问题!不就是想问我怎么评价大鲨鱼说的湖人历史最佳五人能够打败公牛历史最佳五人吗,我觉得他就是随口说说而已。真要说起来会变成一场大辩论,这种关公战秦琼的事永远没有结果。我肯定支持公牛,他肯定支持湖人啊,到底谁赢你们决定呗。”

  关于《空中大灌篮》:

  “在电影里兔八哥有没有抢走我的风头?那肯定啊。当时他比我有名得多,到现在还是他比我有名得多啊。”

  关于和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史蒂芬-库里一对一单挑:

  “如果有机会和他俩单挑,我会选谁?是现在的我还是巅峰的我?现在的我啊?行吧,我肯定选库里了,因为我比库里身材高大一些,所以跟他单挑还能有来有回。詹姆斯真的是太大只了。”
  关于选秀摘下夸梅-布朗:
  “当我摘下布朗时我从他身上看到了什么潜力?我和当时参与选秀的所有人一样都想要布朗,因为他的运动能力、身材和速度都很棒。最关键的是他当时才18、9岁,有天赋又年轻我当然得选。”

  关于科比:

  “事实上我和科比是很要好的朋友。我喜欢他,我们的交流也很多。我希望他能恢复健康。我觉得他是这项运动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为比赛付出了许多,对篮球有着真正的热爱。我非常非常地尊敬他。即使他‘偷’用了我所有的招牌动作,我也还是爱他,我一直都像爱弟弟一样爱着他。”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