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扬四张黄牌停赛 北京国安待解中锋难题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5年07月26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晚上,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面对这场必须赢下来的比赛,国安却面临中锋位置缺人的现实。如何破解这个难题,将直接决定国安本场比赛的结果。

  由于德扬在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累积4张黄牌的黑山人将在本场比赛面临停赛,而新来的克莱伯显然还指望不上。从队内传递出来的信息显示,克莱伯目前的体能,可能只能打30分钟到半场。其实早在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已经在研究这场比赛中锋位置上的人员方案。在过去几天的训练中,教练组一直让于大宝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不出意外的话,于大宝将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在中锋位置。

  贵州人和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出明显的反弹迹象,三场比赛拿下7分的他们,实在不能让国安小看。今天的比赛,国安并没有什么伤病的迹象,赵和靖以及周挺已经结束了停赛,张池明也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面对三场比赛丢球7个的贵州人和,国安也已经做好了用进攻来拿下比赛的准备。

  本报贵阳专电 记者 张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