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外援登场还需要时间 杭州绿城的时间却不多了

体育资讯钱江晚报 2015年07月26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6日19点35分,杭州绿城将在黄龙主场迎战刚刚战胜拜仁慕尼黑的中超豪门广州恒大,为了准备这场重头戏,这段时间杭州绿城球员们一直都在中泰基地埋头苦练。绿城球迷们更加关心的是,在二次转会期截止前匆匆签下的两位外援都已经抵达球队报到,他们目前的状态如何?届时能否给球队提供帮助?

  24日,钱江晚报记者来到中泰基地,看到两位新外援都已经投入训练。早一周到达球队的“塞尔维亚齐达内”博桑季奇已和全队一起进行训练,而本周三刚刚抵达的澳大利亚铁卫斯皮拉诺维奇则是在助教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

  两名外援还在努力恢复中 为提升状态连基地大门都没出过

  斯皮拉诺维奇刚到达杭州时,就迫不及待地表示想要马上比赛,但客观情况是,斯皮拉诺维奇目前的状态还没有能够达到上场的要求,只能通过训练逐步跟上球队的节奏。

  记者从球队了解到,斯皮拉诺维奇的训练态度非常积极,周三到达杭州时已是凌晨,但他只是稍作休息,当天下午就开始了训练。记者昨天也看到,球队所有训练都结束后,斯皮拉诺维奇还在训练房里挥汗如雨。

  不过斯皮拉诺维奇和博桑季奇面临着同样的问题——由于之前所在的联赛早已结束,他们虽然还是保持训练,但毕竟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参加比赛,所以想要马上找回状态很困难。

  24日,在跟球队一起完成训练之后,博桑季奇也向记者表示,虽然很想马上就给球队提供帮助,但是看状态,还是需要一点时间。

  “和球队一起训练的感觉不错,我的新队友们都非常优秀,都是能力非常不错的球员,都很职业,我和他们的交流起来没有问题。但是我自己的状态不是特别好,因为之前的联赛在一个半月前就已经结束,我需要时间来适应这里。这里的条件很不错,我相信能够很快地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出来。”

  看得出博桑季奇是很想上场比赛,他告诉记者,为了提升状态,他这段时间连基地大门都没出过,压根没机会出去看一下这座对他来说完全陌生的城市。

  新外援能否上场要看状态 留给绿城的时间不多了

  26日,杭州绿城就将迎来主场对广州恒大的比赛,和大家一样,博桑季奇也明白这场比赛的困难:“广州恒大打拜仁的比赛我也看了,恒大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是中超最强的球队之一,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一定会很困难。” 博桑季奇表示,无论能不能上场,他都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取得理想的结果。

  杨戟在此前就曾提到过,这两个位置外援的引进是特鲁西埃确定下来的,杭州绿城的确需要在这两个位置上进行补强,但是能不能上场比赛,还要根据球员的状态来决定。

  总而言之,这两名新外援想要发挥出百分百的战力,还需要时间。只是目前还剩下10轮中超比赛,对于积21分、积分榜排名第12位的杭州绿城来说,时间确实不多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