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辽足不遭遇五轮不胜 主场不敌舜天已接近保级圈

体育资讯沈阳晚报 2015年07月26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定位球防守三次漏人

  辽足主场2比3负江苏

  2:3,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辽足队员的脸上写满了失望,虽然昨晚的比赛全队上下志在全取3分,但是仅凭丘卡的两个点球还不足以拿下胜利。90分钟内,江苏舜天抓住辽足三次定位球防守漏洞破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辽足不仅遭遇五轮不胜,接下来的形势也变得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两名新外援恩里克和埃瑞克首次同时首发出场。开场后,恩里克和波利表现非常活跃,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出威胁。不过在定位球的防守上,辽足再次犯下盯人不紧的老毛病。江苏舜天凭借两次任意球和一次角球机会,打进三粒入球。与此同时,辽足的进攻端虽然多次造成杀机,射门次数达到对方的2倍,且控球率在60%以上,不过这些并没能转化成进球,仅依靠丘卡打进两粒点球。

  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比赛输了责任在自己身上,球员尽了最大努力,非常感谢球员的拼搏精神。“3个丢球全都来自定位球,回去要总结。保级警报早就拉响了,不能有一丝麻痹,我坚信辽足能保级。”昨天同时开球的比赛中,排在辽足身前的广州富力和天津泰达都没有赢球。今晚,暂时落后辽足1分的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虽然面对的是志在争冠的“御林军”,但如果人和拿到分数,辽足将跌进保级圈。

  本轮过后,中超将进入两周左右的间歇期,两名新援将有更充分的时间与球队磨合,不过如何解决好进攻,又如何改进防守,留给主教练陈洋以及球队的时间确实很紧迫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 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