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超-丹尼尔闪击莫雷罗建功 亚泰1-1憾平申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25日 20: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19点,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长春亚泰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上半场第2分钟申鑫前锋丹尼尔左路突破射门首开纪录。第14分钟长春前锋莫雷罗同样通过左路突破,小角度射门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开场2分钟,申鑫第一脚攻门就取得进球,丹尼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轻巧扣过防守球员,起脚怒射得分,1比0,申鑫领先!

  第14分钟,亚泰左路进攻,黄威在控制住球的情况下没有来得及处理,莫雷罗从身后将球截下,随后杀入禁区,强行起脚小角度攻门,张一诺猝不及防,球从他手边飞入大门近角,1比1,长春亚泰扳平比分!

  此后,两队都未能再改写比分,1-1战平各取一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