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哈伊洛维奇:对国际冠军杯结果感到满意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7月26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深圳7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韦骅、王浩明)AC米兰队在深圳取得了第285次“米兰德比”的胜利,为今夏的中国行开了一个好头。赛后,“红黑军团”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本场比赛是米哈成为AC米兰主帅后率队所参加的第一场米兰德比。对于本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米哈说:“今天的比赛并不轻松,尤其是在这样的温度下。我要祝贺我的球员,目前球员的信心在恢复,我们走在一条很好的道路上。”

  在比赛中,AC米兰队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梅克斯打入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米哈透露,在平时的训练中球队非常注重定位球的技战术演练。他说:“可以看到我的队员经常可以在定位球中抢到点,我们平时在定位球方面做了很多工作。”

  拿下本场比赛后,AC米兰将于30日在上海参加本次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是皇家马德里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