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AC米兰宣布签欧冠单场5球神锋 合同至2020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03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AC米兰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顿涅茨克矿工签下巴西前锋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合同至2020年,顿涅茨克矿工方面确认AC米兰支付了800万欧元转会费。

  阿德里亚诺出生于1987年4月12日,2006年12月的世俱杯上,阿德里亚诺代表巴西国际出战,帮助巴西国际1-0击败巴萨夺冠;2007年3月,顿涅茨克矿工花费300万欧元签下他,在他效力矿工的8年时间里,他一共出场266次打进129球,是矿工队史最佳射手,帮助矿工夺得1次联盟杯冠军、6次乌超冠军、4次乌克兰杯冠军、5次乌克兰超级杯冠军。

  2014年11月21日,在与鲍里索夫的欧冠小组赛中,阿德里亚诺打进5球,帮助顿涅茨克矿工7-0大胜,他成为欧冠历史上继梅西后第二位单场打进5球的球员。不过在2013-13赛季的一场欧冠中,阿德里亚诺利用对方球员受伤的机会打入一球,在威廉将球权交还给对方时,阿德里亚诺却上前将球打进,最终帮助顿涅茨克矿工5-2击败北西兰,此举也遭到了批评,被认为是不道德的进球。

  阿德里亚诺与矿工的合同到今年底,此前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曾宣布签下阿德里亚诺,但是他拒绝了转会,并最终加盟了AC米兰。AC米兰此前花费5000万欧元签下了意大利国脚中场贝尔托拉奇和哥伦比亚前锋巴卡。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