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米兰5亿欧元卖股权 贝卢斯科尼仍是“掌舵人”

体育资讯广州日报 2015年06月07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周婉琪) 10亿欧元卖掉100%股份?NO!5亿欧元出售48%股份?YES!

  峰回路转,一天前还拒绝出售AC米兰的贝卢斯科尼改变了主意。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宣布已经正式同泰国富商“蜜蜂先生”(Mr.Bee)达成一致,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将出售48%的股份给Mr.Bee,自己拥有52%的股份,也就是说,贝卢斯科尼仍旧是AC米兰俱乐部的掌舵人。

  据悉,Mr.Bee将出资5亿欧元左右,AC米兰方面表示这笔交易将在未来8周之内正式完成。一份计划书已经起草,目的就是帮助AC米兰复兴,并且重点发展AC米兰在全球尤其是亚洲地区的影响力。

  在消息公布之后,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也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贝卢斯科尼称:“当我们签订合同的时候,历史性的一刻就将到来。但最重要的事情是,贝卢斯科尼家族必须保证自己手中的多数股权。一直以来,我都对我的孩子们讲,我们什么东西都可以卖掉,只有两样绝对不能:一是我在阿尔科雷的别墅,二是我的AC米兰。未来贝卢斯科尼家族将永远持有AC米兰的多数股份。”

  有消息说,米兰主帅因扎吉最快在下周下课,接替他的很可能是米哈伊洛维奇。贝卢斯科尼承认日前已经与米哈伊洛维奇会面,他说:“他(米哈伊洛维奇)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我希望他能成为AC米兰的主教练。”对于“伊布重返米兰”的消息,贝卢斯科尼表示他并不认为伊布会回到AC米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