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贺炜:客队前锋挨骂因表现好 郑龙状态非常出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7月19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0轮辽宁宏运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在盘锦市的锦袖体育场展开较量。中央电视台风云足球频道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解说员贺炜和嘉宾李戈为球迷送上了精彩的赛事评述。

  比赛伊始,贺炜便表示本周一个比较爆炸性的消息就是罗比尼奥的到来。对此李戈透露罗比尼奥最快将于本月20号到达广州,他认为罗比尼奥加盟的消息更多的是提升球员们的信心。针对罗比尼奥只是和广州恒大签下了一份半年的短约,贺炜表示这笔签约就是个救急,起到的是提升信心的作用。

  比赛开局阶段只有保利尼奥一名外援压阵的广州恒大并没有真正掌握比赛的主动,对此李戈说道:“广州恒大确实是一个超级强队,但是你强在外援还是国内球员,这场比赛正好给了我们一个寻找答案的机会,至少开场打了10分钟恒大确实没有占到什么便宜。”本场比赛作为曾经恒大的旧将秦升代表辽足首发出场,谈到这位职业发展本可以更好的球员时,贺炜表示如今的秦升在辽足表现出色主要原因是他的精神状态平复下来了。

  对于辽足在本场比赛的战术策略,贺炜分析道:“今天辽足的战术就是快,稳准狠,一下不行就马上退回来。”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郜林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取得了比分的领先,对于这个进球贺炜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好机会。谈到辽足丢球的原因时,李戈表示:“(当恒大传球打到禁区之后)中后卫和门将谁来处理来球有点犹豫。”对此贺炜认为责任应该出在金裕晋身上:“这个位置应该是中后卫的位置。”

  比赛中邱卡和波利屡屡利用个人能力对恒大防线制造威胁,贺炜感叹辽足前场这俩外援能力超强。与之相比,李戈则认为辽足中前场另外一名外援埃里克则稍稍逊色一些。“埃里克和这俩人有些脱节,如果是詹姆斯在,他们三个或许配合更好。”比赛中恒大中卫梅方曾因不满主裁判的判罚而略显激动,针对球员和裁判的争执话题,贺炜调侃道:“其实给你考验的人都是菩萨,那是帮你修行进步的。”

  下半场郑龙的进球帮助广州恒大扩大了领先优势,对此贺炜说道:“郑龙在斯科拉里治下状态好得很,脚风也顺得很。”谈到恒大的进球,李戈表示:“上下半场的两个进球,广州恒大的运气都不错,当然运气是建立在自己努力争取的前提下。”在一次定位球判罚之后,李戈突然问贺炜足协不给裁判配备泡沫喷雾罐是因为造价太贵吗?对此贺炜有些尴尬的回应道:“这应该不是钱的问题,咱们投入全球第六,前五是五大联赛。”

  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郜林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再下一城,针对这粒入球贺炜感叹道:“这个球了不起!”不过进球之后郜林做出了一个类似向前左右扇风的庆祝动作,对此李戈表示:“这个有点挑衅的意味。”究其原因,贺炜提到本场比赛郜林受到了现场球迷并不友好的对待。贺炜认为作为客队前锋来讲,被主场球迷骂得越厉害可能说明你表现的越好,球员的成长有时也需要这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