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顶薪追阿尔德里奇 开出4年8000万合同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5年06月29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6月29日电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计划向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出一份顶薪合同。

  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透露他们会追求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据称湖人有信心签下阿尔德里奇,他们准备了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

  湖人队今夏的主要目标是签下一名全明星内线。除了阿德外,球队也在考虑德马库斯-考辛斯、马克-加索尔、德安德鲁-乔丹和凯文-乐福。不过小加索尔无意加盟湖人,乐福计划重回骑士队。湖人队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前去休斯顿拜访小乔丹,此外与国王队商讨关于考神的交易进展也不顺利。

  湖人在拒绝执行乔丹-希尔的球队选项后,可以在工资帽下腾出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给他们提供了很大灵活操作的空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