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爸透露汤神差点去克城 骑士曾想换7号签选他

体育资讯中国新闻网 2015年06月25日 09: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作为新一任NBA总冠军球队,金州勇士成功的一个关键原因就在于他们在选秀中卓越的表现。一开始是斯蒂芬·库里,接下来是克雷·汤普森、哈里森·巴恩斯、费斯图斯·艾泽利以及德雷蒙德·格林。

  勇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不管选秀顺位是高是低,你都可以通过详尽的调查工作,达到满意的效果,甚至改变俱乐部的命运,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

  要不是成功的选秀,勇士就无法成为今天的总冠军,而如今的“水花兄弟”,当初差一点儿就无法走到一起。据克雷·汤普森的老爸迈克尔·汤普森透露,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克利夫兰骑士曾经试图向上交易获得首轮7号选秀权,用它来挑选自己的儿子。

  老汤普森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话:“他们(骑士)当时试图交易到7号签,以便在同一届选秀大会上继凯里(欧文)、特里斯坦(汤普森)之后,再摘下克雷。试想一下,如果他们真的做到了,会是一幅什么样的景象吧。”

  鉴于这是克雷自己的父亲说出来的,真实度相当可靠,毕竟他会比其他人了解更多的内情,而这条消息也实在有够令人意外。在今年的总决赛中,勇士依靠深度击败了骑士,如果克雷去了克利夫兰,有他出现在首发得分后卫位置上,骑士的实力将远比现在可怕。

  如果骑士真的得到7号签,选择了克雷,那么勇士该用11号签选谁呢?考瓦伊·莱昂纳德当时还在,不过很难说勇士会不会准确地选中他。总而言之,对于勇士来说,很幸运骑士没能如愿截胡。

  至于克雷,身穿骑士球衣的感觉虽然一定不错,但对于自己现在的境况,他也应该十分满意。因为除获得一份顶薪合同成功续约意外,他还收获了每一名NBA球员都梦寐以求的总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