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乐福跳出合同骑士仍有机会 紫金、绿军觊觎已久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26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乐福昨天宣布跳出合同,将正式成为自由球员,目前骑士依然有很大机会签下乐福,但凯尔特人和湖人也有机会。

  乐福与骑士还剩下一年1674万美元的合同,选择跳出合同后,他将在7月1日正式成为自由球员。此前乐福曾多次表示,自己会留在骑士,目前只有骑士可以给乐福提供一份为期5年,价值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其他队最多只能给他提供4年。乐福此举被看作是为了签一个更大的合同,美国媒体普遍认为,骑士依然是签下乐福的领跑者。

  凯尔特人和湖人也是乐福的追求者,太阳同样表达了兴趣,乐福上赛季场均得到16.4分和9.7篮板,是新秀赛季以来首次没能拿到两双。有消息称,詹姆斯不会劝说乐福留下,他认为乐福如果想赢球,绝对不会离开克利夫兰。克利夫兰当地记者透露,“詹姆斯认为,如果乐福希望做一些特别的事情,这个决定非常容易,并不需要自己再去说什么”。

  骑士的另一块重要拼图JR史密斯也选择了跳出自己最后一年640万美元的合同,他也表达了留队的愿望。可以预见的是,如果骑士同时续约两人,必定会付出较高代价,会影响到特里斯坦·汤普森的续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