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雷公开赛八强全部产生 费德勒锦织圭顺利晋级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9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哈雷网球公开赛18日继续进行八分之一决赛,2号种子、日本的锦织圭,4号种子、法国的孟菲尔斯,以及波兰的扬诺维茨和意大利的塞皮淘汰各自对手后,与费德勒等4位选手会师八强。

  锦织圭当天的对手是德国的布朗。第一盘,布朗尚能跟锦织圭抗衡,在保住了自己5个发球局后,被锦织圭破发,随即输掉首盘;第二盘,锦织圭开始发威,在第一局让布朗保发后连赢6局,以6:1轻松拿下,顺利地进入八强。

  孟菲尔斯在与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交锋中没有占到太多的便宜,首盘是经过抢七大战,孟菲尔斯才以7:6(1)胜出;第二盘的前8局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成功,此后孟菲尔斯成功破发,以6:4再赢一盘,淘汰了对手。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5号种子、西班牙的罗布雷多以1:2输给了意大利的塞皮;波兰的扬诺维茨以2:1战胜了哥伦比亚的法拉。

  本次公开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9日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