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韦伯公开赛-费德勒两盘完胜对手闯入八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6月18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柏林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德国哈勒举行的格里韦伯男子网球公开赛17日进行了四场八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等人击败各自的对手,率先晋级八强。

   费德勒的对手是拉脱维亚的厄内斯特·古尔比斯。费天王首盘没费多大力气就以6:3拔得头筹;第二盘前10局双方战成5:5,第11局费德勒破发成功,并乘胜再赢一局,以7:5拿下第二盘,占据了八强的一个席位。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德国31岁老将弗洛里安·迈尔宝刀不老,以2:0淘汰了美国的史蒂夫·约翰逊;8号种子、克罗地亚的伊沃·卡洛维奇以2:1逆转战胜了德国小将亚历山大·兹维列夫;3号种子、捷克名将托马什·伯蒂奇以2:0轻取克罗地亚的博尔纳·科里奇。

   本次杯赛的另外四场八分之一决赛将于18日进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