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足抵不丹备战世预赛 万事俱备期待收获开门红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5年06月15日 08: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13日,中国国家队一行离开昆明,飞往泰国曼谷,当天晚上,他们住在那里,14日一早转乘航班前往不丹。6月16日,中国队客场挑战不丹的比赛将正式打响。在这个小组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7:0大胜不丹,卡塔尔1:0小胜马尔代夫,身为“种子队”的中国队首轮轮空。

  离开昆明之前,中国队于13日上午进行了封闭训练,据信国足主帅佩兰已经做了一些有针对性的部署,这也是“封闭”的真实原因。此次昆明集训,中国队得到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每堂开放的训练课都有很多人到场观看,这让国脚们非常感动,佩兰还特意邀请一些为国足集训做出努力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目前,已有部分中国记者抵达不丹,据他们介绍,当地的海拔只比昆明略高一点,普通人没有明显的高原反应。不丹属于高原山地气候,白天的最高气温在25℃左右,比较适宜比赛。由于当地特殊的地理条件,不适合建设天然草皮的足球场,因此比赛将在人工草皮上进行。有记者前往几天后举办比赛的场地进行探营,反馈的信息是“应该能够容纳两万多名观众,场地的情况不错”。

  “民以食为天”,中国人到了不丹,饮食方面习惯吗?记者同行表示,感觉当地的菜品有点类似于中国的湘菜,米饭、炒菜都还不错,如果说最大的不同在哪儿,应该是当地人炒菜的时候,会放入不少咖喱和淀粉。

  中国队抵达不丹之后,将会入住五星级的子午线酒店,他们将以此为“大本营”,准备16日客场与不丹队的比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