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恒大面对裁判准备不足 实力更强仍有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20日 2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20日,亚冠淘汰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不敌城南FC。央视刘嘉远和前国脚徐阳批评李学鹏染红是头脑发热,认为恒大回到主场依然有机会。

  比赛进行到10分钟,徐阳指出恒大长传打的比较多,“还是应该多控制一下中场,不应该放弃中场的组织。不过卡纳瓦罗在不断的调整也取得了效果,应该给他多一些点时间,毕竟他和里皮不一样,要给球队灌输不同的技战术打法。”

  不过徐阳也承认恒大前15分钟在进攻中占据优势,“有点反客为主的意思,进攻的质量很高,不过一定要注意防守。”第20分钟,城南右路传中,中路包抄球员头球攻门高出,徐阳表示曾诚的出击不够果断,否则对方就不会顶到球了。

  徐阳中场点评:“恒大需要在节奏的变化方面更自信些。恒大个人能力在对手之上,对手的效率和反击质量比较高,但恒大在拼抢、速度方面有优势。恒大不要一味求快,要在中场多控制。”

  第65分钟,李学鹏中场拼抢时,抬脚踢到城南外援布埃诺的手臂,被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恒大少一人作战。刘嘉远:“李学鹏抬脚过高踹到了对手,踢得太兴奋了,有点头脑发热。”徐阳说:“虽然对这个裁判没什么好印象,但红牌没什么可说的,不应该啊。这个球为什么要用脚去蹬对手呢?站住了就行了,这是给裁判出牌的机会啊。我们的球员平时踢球习惯不太好,这是在帮对手的忙啊。”

  伤停补时阶段,伊朗裁判判给城南点球,央徐阳表示:“恒大其他工作都做得很好,但对这个伊朗裁判准备不好。恒大球员两次给了裁判机会,扔掉了到手的优势,城南庆祝起来像是得到了冠军一样。恒大完全有机会赢得比赛,是自身出现了问题。从实力来看,恒大在城南之上,回到主场还是有机会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