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亚冠-水原96秒闪电破门 遭逆转2-3不敌柏太阳神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9日 2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9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展开16强战首回合争夺。水原三星蓝翼在主场虽然开场仅96秒就破门,但之后却连丢三球,最终2-3不敌柏太阳神队。

  上半时开场仅96秒水原三星蓝翼便破门得分取得梦幻开局。1分36秒,郑大世左路横传门前,廉基勋在小禁区边缘抢先一步左脚捅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水原三星蓝翼1-0领先。第12分钟,莱昂德罗在前场突然送出过顶身后球,茨田阳生斜插上反越位成功在大禁区右侧右脚推射近角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第28分钟,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闵尚基背身撞倒了武富孝介,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莱昂德罗操刀右脚打球门左下角,虽然门将郑成龙方向判断正确,但无奈角度太过刁钻,皮球仍钻入网窝,柏太阳神队2-1逆转领先。第55分钟,克里斯蒂亚诺右路低传门前,盯防莱昂德罗的闵尚基莫名其妙摔倒,莱昂德罗5米处右脚捅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3-1。第59分钟,廉基勋前场左侧45度角斜传,郑大世点球点前跃起冲顶破门助水原三星蓝翼将比分追至2-3。5月26日18点,柏太阳神队将回到主场与水原三星蓝翼进行次回合争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