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裁判漏判河大成点球 平全北晋级形势大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5月19日 2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9日18点,2015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大战,在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全北现代。最终,双方1-1战平。CCTV5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段暄和嘉宾宫磊做出了精彩评述。

  段暄表示,“国安这个赛季整体表现比较稳健,在亚冠优异的表现得益于牢固的防守。前段时间国安人员伤停严重,尤其是后卫线,几名中卫全都受伤了。亚冠开局国安取得3连胜,奠定了出线的基础。最后一轮没有选择输球而避开全北,体现了中超球队的风范。”

  第73分钟,埃尔顿前场左路斜传,河大成禁区右侧与李在明有身体接触摔倒,但主裁判科瓦连科没有任何表示。宫磊表示,“这球传得相当漂亮,而且有个干扰,完全可以判点球,(李在明)手上还有动作。”

  第85分钟,埃尔顿禁区右侧被李在明放倒,国安获得点球良机。宫磊点评说,“在此前河大成那次就该是点球,推迟到现在。禁区内有身体接触犯规,就该是点球,很明显!”段暄说,“右侧边后卫伸这一腿很多余,因为这不是很危险的位置,而且埃尔顿是背身拿球,点球一点问题都没有。”

  巴塔拉操刀点球命中,国安将比分扳平。段暄说,“相当冷静的一脚推射,假动作,用眼神骗过了对方的守门员。”最终,国安客场与全北1-1战平。段暄总结说,“国安客场战平,为出线开了个好头,回到主场形势会非常好,国安是下半场表现更为出色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