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苦尽甘来145天的等待! 张稀哲终进狼堡18人名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10日 2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45天前,张稀哲在加盟狼堡的签约仪式上一口流利的德语震惊了到场的德国记者,但是这位来自中国的球员的狼堡之路却非常的艰难。145天间,张稀哲只是在冬歇期中的一场热身赛中有过出场的纪录,而在正式比赛中,张稀哲从来没有出场,甚至没有一次入选过球队的大名单。而这一切在今晚被改写,张稀哲入选了狼堡对战帕德博恩的大名单,他也将有机会迎来自己的德甲首秀。

  在对战帕德博恩的比赛前,德国的权威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预测已经确保欧冠席位的狼堡或许会将张稀哲排进球队的比赛大名单。而狼堡也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确认了这一令中国球迷激动人心的消息。

  尽管德布劳内主力的位置牢不可破,但是张稀哲如果能够在本场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他或许会成为狼堡的奇兵。虽然在赛季末才迎来自己的第一次入选大名单的机会,但是随着与球队队友的进一步了解,这位传、控、带、射俱佳的中场有机会为自己的德甲之路迎来新生。

  狼堡首发(451):1-贝纳利奥/25-纳尔多、15-特雷施、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5-克洛泽/7-卡利朱里、14-德布劳内、22-古斯塔沃、9-佩里西奇、23-古斯塔沃/12-多斯特

  替补:24-荣格、31-克诺奇、17-许尔勒、20-格鲁恩、29-张稀哲、4-沙菲尔、27-阿诺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