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综述-法兰克福3-1霍村 汉诺威1-1平不来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5月10日 16: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9日,德甲联赛第32轮开战。法兰克福主场3-1击败霍芬海姆,汉诺威96主场与不来梅1-1握手言和。汉堡和弗赖堡的保级大战1-1各拿一分。斯图加特主场2-0击败美因茨重燃保级希望。拜仁慕尼黑主场0-1负于奥格斯堡。多特蒙德2-0战胜柏林赫塔后积分榜跻身前七。门兴主场3-0大胜勒沃库森后基本锁定了赛季前三的位置。

  法兰克福 3-1 霍芬海姆

  第18分钟,厄奇普卡直接任意球破门,1-0。第27分钟,斯滕德拉传球给塞费罗维奇,后者左脚吊射破门,2-0。第34分钟,厄奇普卡传中,钱德勒头槌破门,3-0。第51分钟,鲁斯后场犯规,福兰德直接任意球破门,3-1。

  汉诺威96 1-1 不来梅

  第21分钟,布里昂争下高空球后摆渡,施廷德尔门前13米处右脚劲射破门,1-0。第78分钟,尤努佐维奇距离球门25米开外开出任意球,球绕过人墙,普里布门前蹭了一下,球飞进了齐勒把守的球门,1-1。

  汉堡 1-1 弗赖堡

  第25分钟,客队门将球门球,中场盖德头球摆渡,梅赫梅迪直插禁区后右脚抽射破门,0-1。第90分钟,范德法特开出角球,奥利奇头球攻门被弗赖堡门将扑出,卡查尔补射破门扳平,1-1。

  斯图加特 2-0 美因茨

  第66分钟,迪耶中场横敲,迪达菲禁区外距离球门30米开外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弹地后击中左侧立柱后弹进球门内,1-0。第78分钟,哈尼克右路下底传中,前点队友错过,中路科斯蒂奇跟上左脚推射破门,2-0。

  多特蒙德 2-0 柏林赫塔

  第10分钟,姆希塔扬开出左侧角球,苏博蒂奇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1-0。第47分钟,姆希塔扬中路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杜尔姆,杜尔姆内切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左脚弧线球打远角破门,2-0。

  拜仁慕尼黑 0-1 奥格斯堡

  第13分钟,希茨后场长传,博瓦迪利亚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无奈之下,雷纳禁区内将其直接撞翻,被直接红牌罚下。拜仁被判罚点球,诺伊尔替补拉姆登场,费尔哈赫主罚点球,他踢出的点球角度刁钻,诺伊尔飞身扑球也未能碰到皮球,但皮球被右侧门柱挡出,拜仁逃过一劫。第71分钟,霍伊别格左路带球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博巴迪拉面对诺伊尔,巧妙脚后跟一搓,皮球飞入球网,0-1。

  门兴格拉德巴赫 3-0 勒沃库森

  第50分钟,门兴率先破门。后场快发任意球把球传给赫尔曼,赫尔曼右路高速突破用速度甩开药厂后卫的防守禁区右侧横传,克鲁泽中路跟进推射破门,1-0。第81分钟,门兴禁区外克拉默的射门被莱诺扑出,赫尔曼补射小角度将球推进了勒沃库森的球门内,2-0。第88分钟,禁区弧顶约翰逊斜塞,刚替补出场的特劳雷沿着禁区线横带两步后一脚左脚抽射破门,3-0。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