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炮轰媒体过度批球星:乔丹詹姆斯都被喷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5日 07: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在为威少的43次出手辩护后,科比并未停止自己对媒体的口诛笔伐。今天凌晨,科比再次连发数条推特,来指出媒体对球星拿到冠军前随意批评的不满。

  科比在推特上写道。“媒体们批评说——乔丹只是个投手,魔术师是教练杀手,沙克是逗逼,勒布朗应付不来压力,马刺太老了#获得冠军前。”

  随后科比补充道。“问题是我们都会经历这些阶段,批评,赞美,赢球,失败,英雄和恶棍,这是一个美丽的周期。”

  科比随后的一条推特则表示,通常伟大的球员身边都有伟大的帮手。“LBJ不必去证明什么,我搭档过沙克和保罗(加索尔),乔丹身边有皮蓬,魔术师则有沃西和贾巴尔,我们都有伟大的队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