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39分大胜!活塞痛宰黄蜂 米克斯24分庄神15+19+4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3日 07: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4月13日消息:底特律活塞队(31胜49负)在主场成功反弹。米克斯替补得到24分,门罗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19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在主场早早建立起大比分优势,活塞队在主场以116-77大胜夏洛特黄蜂队(33胜47负)。活塞队结束2连败,黄蜂队遭遇4连败。

       活塞队的米克斯得到24分,托利弗得到17分和4个篮板,门罗得到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15分、19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波普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杰克逊7投1中得到5分、13次助攻和4个篮板。黄蜂队的冯莱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亨德森得到14分,罗伯茨得到11分,泰勒得到10分。

       活塞队在主场先发制人,他们利用内线优势冲击对手,德拉蒙德独得6分,门罗两次进攻得手,他们以13-2开局。威廉姆斯突破得分阻止差距被拉大,活塞队的外线又开火了,托利弗和米克斯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一轮11-2的小高潮让活塞队以30-10领先2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托利弗投中两个三分球,米克斯四罚全中,活塞队以40-13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后,卢卡斯连续两次跳投命中,米克斯三分中的,半场前4分25秒时,活塞队以53-19领先。沃克回应三分,冯莱连投带罚得到4分,黄蜂队追至28-55。杰克逊突破得分,亨德森两次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34-59落后25分。

       活塞队的米克斯上半场得到17分,门罗得到13分,托利弗得到11分,德拉蒙德得到10分;黄蜂队的亨德森得到8分。

       黄蜂队的状态在第三节开始后有所复苏,泰勒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他们追至45-64。波普和米克斯分别回应三分,门罗两罚全中,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活塞队以74-48领先。双方之后又各打成几次进攻,海尔斯顿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54-82落后。

       托利弗和米勒分别投中三分,活塞队以8-0的小高潮开启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36分。如此大的差距让比赛彻底没了悬念,两支球队都是尽遣替补,最终活塞队以116-77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亨德森、泰勒、威廉姆斯、比永博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波普、巴特勒、门罗、德拉蒙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