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克36分利拉德28+5 开拓者负爵士锁定西部第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12日 13: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拓者主场迎战爵士。全场打完,爵士111-105战胜对手。而这个比赛结果,也让开拓者西部第4的排名就此锁定。



  作为西北区的冠军,开拓者至少会是第4名。开拓者在输球后,总战绩为51胜29负,在还有两场常规赛就要结束的情况下,他们落后排名第3的快船已达到3个胜场,因此,球队往前追赶已经没有可能。而两厢因素叠加,让他们最终锁定了西部第4。

  全场具体比分:32-19、24-27、21-34、34-25(爵士在前)。

  此役,开拓者有3人得分20+,利拉德砍下28分5助攻5篮板,麦科勒姆26分8篮板,罗宾-洛佩兹21分6篮板。

  爵士这边,布克砍下36分9篮板,其中36分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单场纪录;胡德21分8助攻。

  首节,爵士反客为主,一开场就打了开拓者一个11-2。此后,开拓者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被动。尽管,来到第三节,他们一度反超了对手。但末节,胡德连续罚球命中,爵士依旧保有7分的领先优势。主队没有放弃追赶,他们打出一波10-3的进攻高潮,再度将分差抹平。但进入最后两分钟,爵士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机会,凭借稳定的罚球,他们111-105赢下比赛。而开拓者输球后,也锁定了西部第4。

  爵士首发阵容:英格尔斯、特雷沃-布克、戈伯特、胡德、埃克萨姆

  开拓者首发阵容:巴图姆、梅耶斯-伦纳德、罗宾-洛佩兹、麦科勒姆、利拉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