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徐阳:泰达外援乃拼命三郎 38岁李玮锋仍是核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22: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5分,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贵州人和主场0-1负于天津泰达。央视足球评论员申方剑和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申方剑徐阳谈外援挤占本土球员发展空间

  对于本场比赛泰达前场两名外援的发挥,申方剑和徐阳都感到不满,并认为年轻本土球员未必比外援差,申方剑称:“天津前锋思考人生,跟不上比赛的节奏。天津外援抢点得分的能力要画一个问号。面对一些特别灵巧的传球时,感觉乔丹和巴尔克斯反应慢半拍。巴尔克斯和乔丹的状态还没有达到顶峰。如果是外援的话,一定就非用不可吗?尤其是进攻位置,你不给年轻球员机会,新老交替从何谈起?”徐阳直言:“如果真不行,可以尝试年轻球员,未必比外援差。巴尔克斯丢球的太多了,踢着踢着自己都有点着急了。乔丹和巴尔克斯这两个人拿不住球啊。”

  申方剑徐阳谈泰达亚外

  第1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直接把球挑入禁区,波拉里干吉和张烈撞在一起。徐阳称赞道:“波拉里干吉真是拼,他是没有看到。跟对方球员受伤倒地都是他。真的就是这种踢法,他真的是好球员,我觉得天津泰达外援他是最好的。”申方剑称:“首先是比赛态度,真要是比赛风格的话,确实有点得不偿失,对自己的保护不够。” 第29分钟,波拉里干吉因伤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申方剑担心得表示:“这个确实让我们很揪心。这一下,你看他躺的姿势。真的要把祝福和掌声送给他。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波拉里干吉坚持踢了10多分钟。如果是颈椎的伤病的话,每一分每一秒对于球队都是很关键的。”徐阳称其为拼命三郎,“应该是颈椎啊。这个球员真的是一个拼命三郎,主要看摔得这一下。本身这名球员就是非常玩命的球员,每一球他都会玩命去抢。”

  申方剑徐阳谈犯规

  第21分钟,赵宏略被陈杰铲倒在地,陈杰领到一张黄牌。徐阳称:“这个附加动作不应该。有个故意的拦截。”申方剑表示:“让他过去,前面就没人了。”

  申方剑徐阳谈换人

  对于胡人天半场被换下,申方剑表示:“阿里汉只能着急,喝水。”徐阳称:“你把胡人天换下就是少了一把匕首,天挺凉,喝水心里未必暖和。只打进一个球,整个进攻肯定是出了问题。今天泰达有一些变化,但是我觉得这不应该影响俱乐部。”

  申方剑徐阳谈李玮锋

  申方剑表示:“李玮锋作为一个老将表现的很出色。出奇得好,一防一准确率可以说是100%。”徐阳坦言:“作为天津队场上唯一的亮点。李玮锋今天状态真好。38岁老将不容易。现在这个阶段,后防线还真的依靠他。这场比赛来看,天津队的核心还是李玮锋。”

  申方剑徐阳谈泰达进球

  烈鸟为天津泰达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申方剑称:“看到天津队第二个进球,真不容易。钻的很好,也有一些运气的成份站在烈鸟这一边。”徐阳表示:“怎么能让烈鸟这么轻易的打进去呢?失球之后让贵州球员心理出了问题。作为防守来说不应该。烈鸟这个进球对阿里汉来说太重要了。”

  申方剑徐阳谈球迷喊朱炯下课

  现场球迷高喊朱炯下课,申方剑称:“朱炯着急不着急?场下他其实比谁都着急,都希望球队成绩能好。这是非常困难的时间段,这是起航阶段,能不能挺过去。谁不希望一场胜利?”徐阳表示:“可以再给朱炯一些时间,不能完全说是主教练一个人的责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