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秦升:没考虑进球是否庆祝 陈洋:平常心面对恒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11日 1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12日,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今天下午辽宁宏运主教练陈洋和前恒大球员秦升参加了新闻发布会,陈洋表示自己会用平常心看待这场比赛;而秦升则表示自己并没有考虑对阵恒大进球是否会庆祝的问题。

  去年广州恒大曾经在主场6-0血洗辽宁宏运。此次带领球队做客天河,辽宁宏运主帅陈洋表示:面对这样的球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教练会掉以轻心。今年的比赛恒大表现不太好,有更多的球队可以和恒大抗衡,陈洋也希望在明天的比赛辽宁队也可以抗衡广州恒大队。

  本场比赛辽宁宏运开出500万元的赢球奖金,对于一项手头并不宽裕的宏运集团做出如此大的手笔,这是一种激励还是广告?对此陈洋表示:“各个球队跟恒大以比赛都要做点什么,我们把中国足球看成一个整体,恒大把中国好球员汇聚在一起,能跟恒大去抗衡是中国足球的春天来了。”随后陈洋也表示面对恒大自己作为主帅要有平常心。因为虽然目前恒大成绩虽然不好,但是所有数据来看他们一直在控制对手,起主导作用。陈洋认为:因为伤病和心理的影响,恒大的成绩出现起伏这是很正常的。

  辽宁宏运队的球员秦升曾经效力恒大两年半,这也是他第一次面对旧主。谈到明天的比赛,秦升也认为辽宁队跟恒大还是有差距,但是球队会努力的战胜对手。

  当有记者提问明天秦升是否会想进球?进球后是否会庆祝?对此秦升表示:自己还是会按照教练的安排去踢球,不是为了进球而进球。因为位置的关系,自己进球也很少,关于庆祝的没有考虑那么多。对于即将面对昔日的对手会有怎么的感觉?秦升觉得这非常正常,场上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正常发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