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克拉克森下赛季肯定在 我们需要补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5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5日,据ESPN报道,鉴于洛杉矶湖人队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在近期的出色表现,他毫无疑问将会出现在下赛季湖人队的阵容里。

  尽管只有当克拉克森出现在湖人下赛季揭幕战阵容里,他的合同才能变成完全受保障,但是湖人球迷并不用感到担心。

  昨天湖人负于开拓者的比赛中,克拉克森得到27分。赛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向媒体确认:克拉克森将会在下赛季回来。

  “我们知道他将会出现在下赛季的阵容里。”斯科特谈到克拉克森时表示,“但是我们还需要补充其他球员。这点是毫无疑问的。我不认为现在有必要说我们正在围绕他组建球队。但是我们正在他的身边补充球员。”

  但现在的问题是,即便湖人队将会留下克拉克森,那么他们是否会在今夏去追逐一号位上的大牌自由球员,比如隆多或者德拉季奇呢?

  “我现在还不知道。”斯科特回答道。

  对于湖人来说,这将会成为他们在今年休赛期里的一个重要话题。但是就现在来说,克拉克森仍在闪耀。昨天,他被评为三月西部最佳新秀,并成为湖人队史上第一位获得这一殊荣的新秀。

  在过去的7场比赛里,克拉克森4次得分至少得到20分,包括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砍下个人生涯单场最高的30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