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雷:帕森斯会成小牛基石 他成长空间还很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5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5日,据《达拉斯新闻晨报》报道,钱德勒-帕森斯曾是火箭队的核心成员之一,但是去年夏天,成为受限自由球员的他被小牛以一份3年价值4600万美元的合同截走。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依然给予帕帅很高的评价。

  “我不认为他有天花板(指的是上升空间的限制)。”莫雷在谈到帕森斯时说道,“我真的认为他可以成为这个联盟里最顶尖的球员之一。他正在成长的路上。前两天,他打出了最佳比赛之一(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得到22分),所以我一直在关注他。”

  去年7月,帕森斯成为一名受限自由球员。与此同时,小牛队向他开出了一份极为诱人的合同(3年价值4600万美元)。尽管火箭队一度犹豫过是否应该匹配这份合同,但是考虑到未来薪金空间的限制,他们最终放走了帕森斯,并签下了老将阿里扎来补强三号位。

  “我是钱德勒(帕森斯)的铁杆粉丝。”莫雷在采访中继续说道,“我认为他对达拉斯来说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他无法继续留在这里(休斯顿),更多的是合同方面的原因,考虑到我们的一些目标以及阵容里已经拥有的球员所产生的限制。但是从我的角度来说,他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我认为他可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成为小牛队的基石。”

  其实对于帕森斯来说,离开了效力三年的火箭队也让他感到非常不舍。近日,他在推特上与粉丝互动时也谈到了休斯顿,并表示他非常怀念这座城市。当被问到未来是否会重返火箭队效力时,帕森斯回答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你永远都不知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