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9中1亚裔新星27+7 开拓者擒湖人夺分区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4月04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激烈厮杀,开拓者107-77击败湖人,送给对手2连败。由于雷霆92-100不敌灰熊,所以开拓者此役过后也是锁定了西北赛区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开拓者队史上首次拿到西北赛区的冠军。

  本场比赛林书豪全场梦游,9投1中仅仅拿到4分5篮板。克拉克森表现出色,拿到27分7篮板5助攻。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后):26-12,26-27,22-24,33-14。开拓者这边,麦卡勒姆27分6篮板,利拉德20分5助攻,阿夫拉罗17分,阿尔德里奇14分8篮板,洛佩兹10分。

  湖人这边,克拉克森27分7篮板5助攻,约翰逊11分15篮板,布莱克10分,林书豪9投1中,拿到4分5篮板。

  利拉德三分球4中4

  首节,洛佩兹和利拉德先拿4分,湖人在连打四铁后,克拉克森一人拿到6分回敬,其中他接凯利的传球上演暴扣。不过利拉德突然外线发威,在1分多钟内连续命中三记三分球,比分瞬间被拉开。凯利先是助攻布莱克跳投得手,之后自己扣篮再拿2分,但巴图姆频频跳投得分,利拉德三分再中,阿尔德里奇也锦上添花,开拓者又是一波11-0之后,分差到了两位数。湖人这段时间打铁不断,最后将近4分钟都没能得分,第一节结束,湖人12-26落后。

  书豪状态不佳6中0

  次节,阿夫拉罗上来就连中两记三分,麦卡勒姆三分也中,虽然布朗命中三分还以颜色,而且还曾打成2+1,但开拓者以41-21将比分拉大到了20分。林书豪状态不佳,先是跳投被伦纳德盖掉,之后上罚球线两罚都不中。中段,巴图姆接利拉德传球三分再次入网,湖人在两分多钟没有得分后,布莱克扣篮得分,但是利拉德过来后马上就还一个。这时林书豪传球出现失误,麦卡勒姆下快攻被布莱克盖掉,利拉德进攻犯规,林书豪自己投三分还是不中。到了末段,克拉克森挺身而出冲击篮下频频得分,并且还连中两记三分,带领球队一波10-0将分差缩小,半场战罢,湖人39-52落后。

  亚裔新星26+7送妙传

  易边再战,林书豪终于跳投命中,本场比赛第一次进球,布莱克和约翰逊紧随其后拿到4分,但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配合同样有得分入账,这时克拉克森跟布莱克空中连线,后者暴扣得分。在约翰逊跳投得手后,湖人又是两投不中还出现失误,阿尔德里奇率队又是一波6-0。短暂停过后,克拉克森也率队回敬一波6-0,其中他再次给布拉克送出妙传,后者双手暴扣得分。湖人仍旧以57-70落后。最后1分钟,克拉克森跳投继续得分,利拉德还以颜色,过来后还是克拉克森压哨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湖人63-74落后。

  开拓者末节轻取湖人

  末节,湖人又是连打6铁,开拓者则多点开花,阿夫拉罗三分入网,麦卡勒姆三分命中,而且连续冲击篮下也能得分,布莱克暴扣锦上添花,克拉克森和凯利传球还相继出现失误,麦卡勒姆三分线处造犯规,开拓者趁机又是一波21-2,湖人这边只有克拉克森和布朗罚球拿到2分,开拓者95-65将分差扩大到了30分。终于在第四节还有4分52秒时,拜克斯三分入网,湖人在7分多钟内首次运动战得分。眼见越拉越大,湖人追分无望,双方也都换上了替补球员,此后尽管拜克斯三分还中,但于事无补,最终开拓者107-77战胜湖人。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尔德里奇、巴图姆、洛佩兹、利拉德、阿夫拉罗

  湖人首发阵容:凯利、布莱克、约翰逊、林书豪、克拉克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