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低迷亚裔新星准三双 浓眉哥20分湖人负鹈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1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鹈鹕。全场打完,湖人92-113不敌对手。此役,林书豪复出重回首发,但他的状态却相当低迷,全场10投3中,得到10分;菜鸟克拉克森成为紫金军表现最出众的一位,他得到18分10助攻7篮板。

  全场具体比分:29-31、31-18、30-21、23-22(鹈鹕在前)。

  本场比赛,林书豪复出,但全场表现却十分低迷,10投3中,得到10分;菜鸟克拉克森成为紫金军表现最出众的一位,他得到18分10助攻7篮板。其他球员中,布莱克16分,雷恩-凯利12分。

  鹈鹕这边,“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埃文斯16分8助攻,替补诺里斯-科尔17分,莱恩-安德森17分。

  两菜鸟发威合砍21分

  首节,林书豪复出重回首发,状态比较一般。在开场后不久,书豪上篮得手,但本节接下来的时间里,他都没有什么贡献。两位菜鸟克拉克森和布莱克表现抢镜,率领湖人与对手周旋。布莱克上篮命中,单节砍下10分,而湖人也以23-19领先对手。尽管,科尔里突外投连得4分,鹈鹕一度将分差抹平。但克拉克森造犯规两罚全中,单节入账11分,湖人也在首节结束时,31-29领先鹈鹕。

  林书豪低迷连遭封盖

  次节,鹈鹕攻势渐盛,在安东尼-戴维斯两罚全中后,客队已经打出14-4的进攻高潮,并一举反超了比分。乔丹-希尔暴扣得手,助湖人止血。此后的一段时间里,两队展开拉锯战。林书豪状态依旧低迷,他连续两次上篮,都遭遇对手封盖。布莱克接威斯利-约翰逊妙传,霸气的完成双手暴扣,湖人44-50落后。安德森在外线觅得良机,连中两记三分,埃文斯上篮得手,半场打完,鹈鹕60-49领先湖人。

  林书豪9中2球场梦游

  易边再战,湖人进攻愈发陷入停滞,全队仅剩凯利一人表现正常。鹈鹕则借机继续扩大分差,戈登三分命中,客队领先优势已有20分之多。林书豪的状态依旧如同梦游,其中一球,他突破后难度不大的抛投,竟然投了个三不沾。布泽尔抢断戈登传球,随后助攻威斯利-约翰逊快攻暴扣得手。接下来一个回合,约翰逊又完成补扣,但湖人依旧以66-84大比分落后。科尔上篮命中,三节打完,鹈鹕90-70继续领先湖人。

  亚裔新星准三双湖人输球

  末节,湖人依旧没有放弃抵抗,但无奈在比分上,他们已经落后太多。戴维斯和科尔连续得分,分差始终维持在20分上下。最终,湖人92-113不敌鹈鹕。

  鹈鹕首发阵容:庞德赛特、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埃里克-戈登、埃文斯

  湖人首发阵容:威斯利-约翰逊、雷恩-凯利、布莱克、林书豪、克拉克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