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疯狂58秒连得8分 单赛季两次50+队史第一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休斯顿火箭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此刻N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火箭目前战绩为50胜24负,早已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如今已经没有战绩压力,常规赛的价值更在于调配阵容,为季后赛早做准备。

  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再次缺阵,内线没有强点,又只能靠哈登一人盘活全队了。今天的火箭外线火力全开,哈登开场后就突破分球助攻多西暴扣得手。接着又在三分线外后撤步跳投命中,整个第一节,哈登并没有过多冲击篮筐,还是按照他雷打不动的节奏,先组织后投射,激活队友,整个比赛也就轻松了。

  第一节末,哈登一个人的独舞开始了,先是胡子一翘欧洲步倚着汤普森强行上篮,打成2+1,强大的上肢力量使得他在对抗内线球员的时候也毫不吃亏。紧接着哈登又助攻堪培拉空中接力暴扣得手,然后又是连续的外线三分和突破上篮,直接把分差拉开到十分。短短58秒的时间内,哈登一人连得8分,一波流打开了局面,全场都是他的影子。

  第二节比赛哈登休息了大半节,普里吉奥尼指挥球队继续扩大战果,这段时间分差越拉越大,国王全无还手之力。但在第二节末,卡斯比和考辛斯联手发起凶猛的反扑,转眼之间把比分追到10分以内。

  哈登再次上场稳定军心,他用连续的外线三分球,和一记难度极高的后撤步跳投2+1,遏制住了国王的反扑势头,双方陷入了比分紧咬的僵局。但有哈登在,国王所有的努力都无法形成场上的优势,追分的激情被哈登一次次的回应球打断,斗志和士气,也就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了。第四节,缠斗仍在继续,哈登两次罚球命中,他的得分来到了生涯新高的51分,赛场边一位可爱的女球迷挂着胡子道具,欢呼雀跃。哈登也成为了火箭队史唯一一个在同一赛季砍下两次50+的球员。

  哈登全场砍下51分8篮板6助攻3抢断,当然了,还有7次失误,火箭115-111击败对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