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琼斯16+7+7近15年队史第七人 魔兽附体封盖新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火箭主场以115-111击败国王,琼斯本场得到16分7篮板7封盖,他不但创造了个人封盖生涯新高,而且也成为火箭队自2000年之后,队史第七位取得得分16分,篮板7个,封盖7次的球员。

  由于霍华德轮休,火箭内线再次进入“无中锋”状态,除了篮板令人担忧之外,内线干扰对手投篮同样不容乐观。不过前三节,大前锋琼斯的封盖表现却是非常生猛。

  先是第一节错位防守卡斯比时,琼斯在3秒时间里连续两次封盖“以色列射手”的投篮。第二节还剩2分30秒时,前火箭队的“神鸟”兰德里又成为琼斯的背景帝。

  当时,兰德里准备跳投,但是琼斯第一时间将球封盖,此后,兰德里抢下篮板后先后两次篮下单打琼斯,但是因为身高劣势,琼斯又先后两次封盖“神鸟”,这也让兰德里出尽洋相。

  随着琼斯第三节先封堵考辛斯,接着大帽卡斯比,他本场只用了3节时间就送出了7次封盖,这也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封盖新纪录。同时,琼斯也成为火箭队自2000年之后,第7位单场得到16分,抢下7篮板,同时送出7封盖的球员。另外,琼斯也追平霍华德成为火箭队现役封盖第一人。

  除了琼斯之外,阿里扎也是一位需要特别表扬的人物。众所周知,火箭是一支对三分球依靠非常严重的球队,只有三分球状态稳定,哈登内线突破才能得到足够的空间。首节,火箭队命中了6记三分球,进入第二节,当哈登等主力下场休息后,阿里扎先后命中3记三分球,此役“铁扎”命中6记三分球创本赛季新高,得到22分,距离赛季新高只相差2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