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队官方宣布裁掉纳什 多年合同签下落选新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2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裁掉已经退役的史蒂夫-纳什,同时与落选新秀贾巴里-布朗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根据《洛杉矶时报》得到的线报,湖人队与布朗签约至本赛季结束,而下赛季则是一份非保障合同。

  纳什在上月正式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多位湖人队随队记者透露,湖人队裁掉纳什是为了签约布朗腾出薪金空间。

  在此之前,布朗分别在3月11日和3月21日与湖人队签下两份10天短约。在为湖人队所打的10场比赛中,布朗场均出场24.5分钟交出9.4分1.7助攻1.5篮板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0.0%,三分球命中率则是45.8%。

  周二客战76人队,布朗打出NBA生涯最佳表现,出场34分钟10投7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22分,最终湖人队通过加时赛在费城赢球。

  在加盟湖人队前,布朗在湖人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打球。在出战的39场比赛中,有25场首发,场均有24.4分4.1篮板2.2助攻入账。值得一提的是,布朗在1月11日得到过50分,3月1日砍下过48分,这两个数据排在本赛季发展联盟单场得分榜前两位。

  布朗来自密苏里大学,他参加了2014年NBA选秀大会,但没有被选中。

  由于湖人队处于摆烂模式,所以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比赛,主帅拜伦-斯科特会给布朗更多的出场时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