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沙克:没有比湖人烂的阵容 快船再打也夺不了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4月01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最近,名人堂球星、同样也是大娱乐家的沙奎尔-奥尼尔做客“贾斯汀-比伯吐槽大会”,在吐槽比伯的同时,他也不忘拉自己的老东家湖人下水。

  这档节目顾名思义就是请数位明星专门来吐槽某一位明星,而吐槽比伯的嘉宾阵容也十分强大,除了奥尼尔之外还包括说唱歌手Snoop Dogg、“家政女皇”玛莎-斯图尔特等等。奥尼尔一向有幽默细胞,除了吐槽比伯之外,他还“喷”了如今只有20胜53负的湖人。

  他在刚上台没多久就表示:“今晚的嘉宾阵容真烂,除了昨天的湖人比赛外,我真是没见过这么令人失望的阵容了。”

  所幸奥尼尔嘴下留情,没把已经赛季报销的前队友科比一起骂进去。湖人现在的阵容里没有一个算得上明星,有点名气的林书豪已经连续休战两场,时常上八卦小报的尼克-杨仍然在无限期休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吐槽大会在好莱坞进行,洛杉矶快船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也在现场。奥尼尔自然不会放过吐槽他的机会,他对着台下的保罗说:

  “嘿,克里斯,你们快船这么打下去可夺不了冠呢。如果你想借一个戒指瞧瞧,我可有四个呢。”

  奥尼尔边说边举起手,原来他手上戴着2006年在热火拿到的冠军戒指。此举也引来现场一阵阵尖叫,保罗在场下也笑个不停,丝毫不以为忤。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