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今夏或留住林书豪 他是两大明星控卫备胎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7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乔丹-韦伯曝料称,由于近期林书豪的出色表现。让湖人方面开始重新定位他的价值。今夏,一旦紫金军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大牌控卫未果,他们很可能会考虑将林书豪留下来。

  乔丹-韦伯在文章中指出,种种迹象表明,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湖人和林书豪依旧存在继续联手的可能性。

  本赛季,林书豪加盟湖人之后,表现一度相当不稳定。赛季大部分时间,他都是在板凳席上度过的,并且时常在关键时刻遭遇教练组的无端雪藏。但自从全明星赛之后,书豪的状态却回升明显。

  书豪的回勇,也让湖人方面开始重新审视他的价值,“林书豪经历了起伏的一个赛季,但他无疑仍是一位NBA级别的球员,这一点,我们都是清楚的。但是未来,我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如何运作,将取决于选秀和其他的一些事项。”

  显然,相比于之前对林书豪轻视,如今,在留住林的问题上,湖人的态度已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但即便如此,乔丹-韦伯却透露,紫金军今夏追逐大牌控卫的策略并没有改变,而留住林书豪仅仅只是一个备选计划而已。

  汇集早先的诸多传言,湖人方面最为心仪的两名1号位球星,分别是德拉季奇和朗多。众所周知,朗多在加盟小牛之后,过的并不开心。而去年12月,他和科比共进早餐的事件,也曾一度引发外界的猜想。分析人士的判断认为,朗多今夏投奔湖人的可能性,是完全存在的。

  相比之下,德拉季奇与紫金军联手的希望就要小了不少。今夏,与热火续约,很可能才是小纳什的首选。

  不过,一旦湖人的这两项引援计划失败,重新挽留林书豪,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方案。考虑到书豪近期的表现,未来只要能在湖人获得合适的角色,他对球队还是有一定价值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