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19+5亚裔奇兵致胜罚球 湖人加时险胜森林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1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着克拉克森在最后0.3秒的致胜罚球,湖人在加时以101-99战胜森林狼。由于克拉克森的母亲是菲律宾人,所以克拉克森和林书豪成为了NBA历史上首对亚裔首发组合。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前三节打得风生水起拿到19分5助攻的林书豪,在第四节一上来就被换下,之后都没有再回到赛场上。

  全场具体比分(湖人在前):24-15,25-28,24-23,17-24,11-9。湖人这边,林书豪19分3篮板5助攻,戴维斯14分9篮板,凯利11分8篮板,克拉克森20分5篮板5助攻。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27分6篮板,巴丁格22分,拉文18分5助攻。

  书豪克拉克森连线

  首节,拉文外线三分入网先拔头筹,紧接着拉文传球失误,林书豪助攻克拉克森暴扣得手,此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在维金斯两罚都中后,森林狼暂时领先着3分。这时林书豪先是中距离被犯规,罚球拿到2分,又助攻布莱克篮下得分,约翰逊跳投得分,这样湖人14-11反超比分。森林狼在2分钟没得分的情况下,终于维金斯篮下拿到2分打破僵局。不过到了后半段,森林狼接连打铁,湖人趁机一波8-0拉开比分,第一节结束,湖人24-15领先森林狼。

  书豪砍6+5凯利7分

  次节,维金斯和布朗连续冲击湖人内线拿到6分,不过萨克雷连续连个跳投还以颜色,此后湖人连续出现三次失误,在迪昂两罚都中后,分差被缩小到了3分。中段,双方展开对飚大战,埃灵顿和布朗连中三分,这边巴丁格和吉尔帕特里克同样还以颜色,森林狼将比分紧紧咬住。此后凯利底角三分入网,林书豪连续两次助攻戴维斯暴扣,不过这边拉文跳投得手,巴丁格冲击篮筐打成2+1,关键时刻,林书豪再次给戴维斯送出助攻,之后抢断拉文,过来后自己跳投得分,半场战罢,湖人49-43领先。

  书豪19分掀9-2高潮

  易边再战,林书豪一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入网,紧接着连续冲击篮筐再添4分,湖人打出一波9-2的高潮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但此后的湖人便陷入到了3分多钟的得分荒,期间拉文凭借罚球拿到4分。中段,约翰逊跳投命中打破不得分尴尬,维金斯三分得手,过来后林书豪杀到篮下还以颜色,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在布朗和汉密尔顿连拿4分后,森林狼只落后5分了,这时戴维斯暴扣得分,林书豪上罚球线拿到2分,湖人再次稳住局势。最后30秒,书豪罚球再添2分,巴丁格单手暴扣回敬,第三节结束,湖人73-66领先。

  凯利砍11分失绝杀

  末节,在埃灵顿跳投得手后,湖人再次陷入到了得分荒,只有布莱克一人拿到2分,拉文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2-2的高潮,森林狼82-81反超1分。克拉克森上罚球线拿到2分,之后上篮不中,凯利自抢自投再添2分,湖人再次取得领先。比赛进入到最后2分钟的决战时刻,克拉克森篮下犯规,维金斯上罚球线两罚都中后,两队战成85平,过来后布朗接埃灵顿助攻命中关键三分,克拉克森跳投锦上添花,湖人稳住军心。森林狼紧急暂停过后,拉文上罚球线,布莱克传球失误,巴丁格抢断后,三分入网,两队在还有6秒钟时,打成90平。凯利三分不中,双方进入加时。

  克拉克森统治加时赛

  加时赛,克拉克森传球失误,布朗下快攻双手暴扣得分,布莱克连投带罚3分入账,维金斯不甘示弱篮下转身打成2+1,关键时刻,克拉克森出现走步失误,不过森林狼这边忙中出错24秒违例。克拉克森罚球得分后,双方还是97平。这时克拉克森篮下勾手命中,迪昂接维金斯助攻跳投得手,埃灵顿上篮被维金斯盖掉,篮下拼抢篮板时,拉文犯规,克拉克森罚球再添2分,最终,湖人101-99险胜森林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