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秀榜:诺埃尔反超维金斯 湖人两新人上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6日 07: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新一期的新秀榜排名,内伦斯-诺埃尔本周反超安德鲁-维金斯登顶榜首,魔术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继续名列第三,尼克拉-米罗蒂奇紧随其后。湖人有两位新秀上榜,乔丹-克拉克森排名第六,塔勒克-布莱克排名第十。

  1、内伦斯-诺埃尔 76人(上周排名:2)

  尽管场均目前只有30.7分钟的出场时间,诺埃尔却有着联盟第6的和第9的抢断,同时场均篮板在新秀中排名第1,场均得分新秀第6。虽然诺埃尔的投篮还有些挣扎,但是这并不妨碍他接过新秀的头把交椅。诺埃尔全明星之后的命中率达到了48.6%,虽然作为一个基本上都在篮筐5尺以内出手的球员来说还是有点儿低,而且他整个赛季的平均命中率也只有45.8%,但是考虑到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这个数字已经足够了。

  2、安德鲁-维金斯 森林狼(上周排名:1)

  诺埃尔抢走了维金斯自1月7号坐到现在的新秀头名,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维金斯最近的投篮命中率一直在下降,从1月份的47.1%到2月份的45.7%再到本月至今的42.3%,同时,他的三分球至今还是没有任何长进。尽管先后在卢比奥和莫-威廉姆斯这样的后卫身边打球,但是他们似乎并没有能够帮助维金斯提高投篮手感。不过,赛季还没结束,维金斯还有机会追回来。

  3、埃尔弗里德-佩顿 魔术(上周排名:3)

  佩顿是近18年来首个连续拿到三双的新秀,但是有一项统计对他来说更加引人注目,他最近6场比赛里有5场都至少送出了8次助攻,这6场比赛总共送出56次助攻同时只有22次失误,这让他的场均助攻数来到了6.2次,看看统计榜,其实里助攻联盟前十也不远了。

  4、尼克拉-米罗蒂奇 公牛(上周排名:4)

  米罗蒂奇的进攻能力已经得到了认可,最近13场比赛里7场得分上20,三月至今场均21分,而且对他来说最大的认可就是本月13场比赛他第四节有场均11.4分钟的出场时间。3月1日至今,米罗蒂奇是联盟在最后时刻里得分最多的球员。不过,他的投篮依旧不好(命中率40.7%),尤其是三分球(31%),不过考虑到他场均有5个篮板球,尤其是最近8场更是场均8.8个,这个表现已经不错了。

  5、约瑟夫-纽基奇 掘金(上周排名:5)

  伤愈复出之后,纽基奇逐渐找回了一些感觉,出场时间也渐渐稳定在了20到30分钟,但是现在对他来说更大的问题是如何控制犯规,已经不知道有多少次他在下半场开始的时候就身背4次犯规了。

  6、乔丹-克拉克森 湖人(上周排名:6)

  克拉克森应该是3月至今崛起最快的新秀了,他目前3月的出场时间是所有新秀里第6多的,而且本月的12场比赛里他已经打了369分钟,已经比之前任何一个月的出场时间都要多至少94分钟了,而且,湖人3月还剩下4场比赛呢。

  7、马库斯-斯玛特 凯尔特人(上周排名:7)

  8、扎克-拉文 森林狼(上周排名:9)

  9、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篮网(上周排名:10)

  10、塔勒克-布莱克 湖人(上周排名:未上榜)

  把布莱克排在这份榜单的第十而不是罗尼-胡德,这可能会引来一些争议,毕竟胡德3月份的三分命中率有42.6%,总计命中率有48.2%,而且是爵士3月份崛起的倚靠之一。但是布莱克在整个赛季里有着更长久的贡献,除了在前半段火箭的贡献之外,他在湖人也有不错的表现,他在过去7场比赛里,在场均24.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就可以贡献7.6个篮板,而且至今,他的场均篮板数也是新秀第三多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