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加:未排除加盟尼克斯可能性 暂只专注赛季收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5日 08: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ESPN消息,今年夏天,小加索尔就将成为自由球员,他必将吸引众多球队的追逐,其中包括尼克斯。近日,小加索尔在采访中表示,他并没有排除加盟尼克斯的可能。

  “我还没有排除任何可能性,因为我尚未就这件事情做过任何思考,所以现在说这个未免为时太早,”小加索尔说道,“我也不知道媒体的报道都是从哪里来的,反正在我心里我是尚未开始考虑这些事情。我们现在处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我们希望为季后赛找到最佳感觉,所以,相信我,我现在还没开始考虑其它的那些事情。”

  在本月初,谢里丹篮球网曾报道小加索尔不会考虑加盟尼克斯,原因是他如果呆在灰熊的话会得到更大的合同,如果他续约灰熊,那么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顶薪合同,起薪约在1800万美元这样,之后每个赛季可以涨7.5%。而如果他和尼克斯或是其它球队签约的话,那么他的合同只能签4年,起薪1800万美元左右,每个赛季涨4.5%。

  在声明自己没有排除尼克斯后,小加索尔又谈到现在尼克斯的困境,他表示自己可以理解。尼克斯目前14胜57负,排名全联盟最后一位。

  “我知道尼克斯试图实现的目标,6、7年前我们也经历过挣扎,一个赛季只赢20场比赛,”小加索尔说道,“我们当时也在努力为未来做打算,想的也是未来的目标。”

  有记者问小加索尔,他在灰熊效力的经历会如何影响他在今年夏天的去留决定?小加索尔回答:“我也不清楚,但要是有影响的话,今天肯定已经存在了,你无法改写过去的事情。”

  今年夏天尼克斯大概会有2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可以使用,这足够对小加索尔进行报价。本赛季小加索尔场均贡献17.8分、8篮板、1.7盖帽。目前灰熊战绩50胜21负,排名西部第2,已经锁定季后赛席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