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段暄:富力特点受上港压制 于海犹如中超罗本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2日 1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22日15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大战,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上港2-1获胜。CCTV5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央视名嘴段暄和嘉宾宫磊做出了精彩评述。

  第11分钟,刘殿座扑球脱手,于海的补射击中了立柱,距离进球近在咫尺。段暄在解说中表示,比赛的内容还是挺丰富的,富力不是没有机会,但整体上边路上不去,比较被动,进攻的特点没有完全展开。

  宫磊认为,上港打得游刃有余,以孔卡为核心,在中场组织有效的进攻。富力比分落后,接近尾声的时候已经开始反弹了,但斗中场你是斗不过上港的,看看边路是不是可以利用起来,3个外援能不能优势利用起来。

  第37分钟,达维前场右路突破至禁区内横传,于海抢在张耀坤之前,用身体将球撞入大门,上港1-0领先。段暄和宫磊齐声高呼,“这跟第一场打江苏舜天的第一个进球一样。”宫磊高赞爱徒,“达维个人能力很强,姜至鹏防守扑得太凶了,达维抹进去,于海也经常在这个地方选位。”

  段暄高赞说,“于海在中超的感觉就像罗本,怎么踢怎么有。”

  第81分钟,于海后场长传,海森弧顶前沿右脚扣过张耀坤,左脚爆射破门扩大比分。段暄在解说中多次提到,在比赛中基本看不到海森,但他一拿球威胁就很大。段暄表示,“他射门不多,但成功率相当高,场场进球啊海森。”

  2分钟后,唐淼右路横传,哈默德门前包抄将球打进,富力扳回一分。“唐淼和姜至鹏上去之后,你能看出他俩的威胁有多大,这个进球前,唐淼已经做了一次给阿隆。”宫磊对米切尔的能力也进行了高度评价,“他拿球不是在等队友,而是进行有效的处理。”最终,上港主场2-1战胜富力,取得3连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