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后防隐患多 亚泰核心比高特拉进球效率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5年03月22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开局双线作战5连胜之后,恒大今晚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上赛季恒大曾被亚泰双杀,这令这个对手有点特别。客队赛前发布的海报主题是“赢不够”,可见他们还在为去年的双杀感到骄傲。过去4年,亚泰面对恒大的成绩是3胜1平4负,是恒大最难打的对手之一。

高拉特强?亚泰1人曾KO他 粤媒:恒大后防不稳健

  亚泰首轮客场0比2负于鲁能,第二轮跟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因天气原因延期,他们花了两周时间来备战跟恒大的比赛,体能无疑更充沛,战斗欲望也膨胀到极点。

  恒大这周是双赛,伤病问题正困扰着球队。郑智、廖力生是新伤员,张琳芃、曾诚还不能打比赛。球队防守本来就不好,在中后场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卡纳瓦罗没有必胜的把握,尽管前面的高拉特热得发烫。

  卡纳瓦罗赛前强调的还是态度。“就像我今年赛季初就强调的,本赛季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我们会面对牌面实力不如自己的球队,会轻视对手,会想着中超不会像亚冠那么困难,但对我而言其实每场都是价值3分的比赛,重要性一样。球员在比赛中百分百努力都不够,需要百分之两百,需要灌输正确的态度。”

  其实从前几场比赛看,恒大的问题真不在于球员的态度,否则不会出现于汉超在第95分钟的绝杀,也不会出现面对鹿岛鹿角的逆转。球队的问题还是在于防守体系不够稳健,也许“前世界最佳中卫”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去打磨这条防线。

  尽管卡纳瓦罗在赛前发布会上宣称是外援服务中国球员,而不是中国球员服务外援,但外援是主角,已是不争的事实。高拉特将在今晚面对上赛季在克鲁塞罗队的队友莫雷诺,玻利维亚人上赛季在巴甲联赛打进了16球,比高拉特的进球还多2个,恒大防线尤其要小心。

  莫雷诺赛前提到了恒大双枪:“我和埃尔克森也是好朋友,他和高拉特可以在任何时候决定比赛的胜负,必须对他们集中所有注意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