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催泪长文:没人能打一辈子篮球 我要退役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22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22日,湖人球星史蒂夫-纳什在《球星看台》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来宣布自己退役的决定。全文翻译如下:

  我要退役了。

  曾经有人和我说过,终有一天你将会无法继续在篮球场上征战。因为那时我们已经不再如以前那般优秀,已经无法满足球队的要求。当你还是一个10多岁的孩子,你心怀梦想,对比赛越来越痴迷,但这时候突然有人告诉你,你不可能打一辈子篮球,这是一件让人感觉到很可怕的事情,我永远无法忘记当初听到这句话时的感受。

  那我应该怎么做呢?继续保持专注。制定目标。为之奋斗。怀揣梦想。循序渐进。努力的让自己前行,超出人们预期。每当我想起自己的偶像,伊塞亚-托马斯,我就会告诉自己,“好吧,我还远远达不到他的那个级别,但是如果在5-10年的时间内,我每天都能变好一点,难道我不能跟他一样优秀吗?”

  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让我完全沉浸在自己所喜欢的事情上,并且为我深爱的东西而奋斗—这就像一个梯子,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最终接近偶像们的水平。对篮球的执着逐渐变成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交谈,珍惜她,跟她一起并肩作战,与此同时,她也在促使我不断前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