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欲处理纳什到期合同 请求其延迟宣布退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3日 0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史蒂夫-纳什本赛季没有为湖人出战过一场常规赛,人们也意识到,他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就此告终,但是至今他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涉及退役方面的任何消息。近日据美媒体《露天看台报告》报道,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洛杉矶湖人方面请求纳什目前不要宣布任何事情,因为他们还在试图将他的合同交易掉。

  消息源表示,湖人希望他们能将纳什身背的970万合同交易掉,不仅仅是处理一份到期合同,还在于通过保险公司支付纳什部分薪水外,另外一部分薪水还能够和其他球队分摊,这意味着湖人能够从这笔运作中实打实地节省一部分资金。

  因此尽管纳什目前已经呈现出一种“退役状态”,但他却始终没有发出任何来自官方的声明。

  近日有消息报道,纳什目前在湖人阵中担任了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导师的角色。克拉克森本赛季已经多次与纳什一起训练,他们场下也时常有短信交流。“纳什能联系我,这让我很感动,因为他完全没有责任这样做。”克拉克森曾如是说道。

  而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表示,自从克拉克森与纳什合练后,他的传球提升了不少。两人从一月底开始见面合练,现在他们彼此已经非常熟悉了,大部分时候的训练持续半小时左右。

  本赛季至今,克拉克森场均能够交出9.4分、2.5个篮板、2.5次助攻的成绩单,而近来他的进攻能力和传球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自2月28日至今的7场比赛,单场助攻从未低于过4次。并且最近克拉克森有9场比赛的得分上双,3月7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他更是砍下25分、4个篮板、6次助攻;而对阵爵士(2月26日)的比赛他也交出了22分、4个篮板、3次助攻的成绩单。

  “纳什真的很有耐心,他总是对你娓娓道来。”克拉克森说,“我们一起训练,投篮,他也是每天都要做这些。他很清楚该教我什么,也非常耐心。”

  由此可见,尽管本赛季并未代表湖人出战,但纳什仍然在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着紫金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