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科特:做教练会让科比发疯 他的性格真不适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来自《洛杉矶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相信科比可以胜任精神导师,但如果是出任球队主帅的话,可能会让“黑曼巴”发疯。

  继与小牛队比赛后,1天前湖人队主场对阵活塞队一役,科比再次出现在替补席并对新秀控卫乔丹-克拉克森进行了指导。“可以号召他们,”斯科特说道,“作为他们的导师,鼓励他们努力打球,这很棒。当科比这样的伟大球员坐在板凳上,叮嘱他们在场上如何利用优势,这绝对是有帮助的。”

  这是否意味着科比在退役后可以胜任主帅一职?对此,斯科特给予了否认。“可能像魔术师那样吧,”斯科特调侃道,“把自己锁在更衣室里发疯。这(做主帅)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而那两个家伙(魔术师和科比)都有很强的求胜欲,他们想赢回当年的荣耀,所以极有可能被自己打败。”

  魔术师曾在93-94赛季有过短暂的执教经历。当年湖人队情况糟糕,球队老板巴斯让魔术师出任主帅,结果在经历5胜11负的惨淡开局后,魔术师交出帅位。

  斯科特承认在执教初期,他也曾在更衣室砸过几次东西。“只是经验让我明白了球员有时不会按照我们的方式去打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