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主帅遭科比调侃 斯科特看淡过早无缘季后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尽管湖人已经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但是主帅斯科特对此似乎并没有太在意。

  在湖人主场战胜活塞后,球队战绩提升至17胜46负,然而由于鹈鹕战胜篮网,考虑到还剩下19场常规赛以及其它因素,湖人如今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

  “我还一直在等着能迎来一波21连胜,”斯科特说道,“老实说,我并不会去考虑太多。我只会去考虑球队继续提升的过程以及球队攻防两端的情况。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变得更好。那也是我一直强调的事情,这令我感到高兴。在接下来的19场比赛中,我们需要继续这么做。”

  从以上表述来看,显然斯科特对于湖人无缘季后赛并没有太在意。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像本赛季这样如此早告别季后赛,是自从球队1960-1961赛季搬迁至洛杉矶以来的头一次,而在湖人历史上,至今也仅有7次无缘季后赛经历。对此,科比也调侃了斯科特。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肩膀。在我新秀赛季时他给我肩膀依靠,现在我将会给他肩膀依靠,”科比坦言,“当然我是开玩笑的。他现在不错。他需要继续执教下去。”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继上一场对阵小牛比赛之后,科比在湖人主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再次出现在替补席上,并对湖人新秀控卫克拉克森进行了指导。

  “对于那些球员而言,他就是导师,”斯科特说道,“他希望这些球员能够努力打球,这很好。当你拥有像科比这样的球员在板凳上给予支持时,这无疑将有所帮助,他能够去告诉其他球员该如何在比赛中把握好机会。”

  除此以外,在斯科特看来,尽管科比能够成为一名好导师,但是如果要成为球队主帅的话,那么这显然还存在疑问,就像当初“魔术师”约翰逊担任湖人主帅一样。在1993-1994赛季,约翰逊曾在一段时间里担任湖人主帅,率队取得5胜11负的战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