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与湖人分手现讯号 未获纳什特训控卫邀请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2日。湖人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再次单独获得了纳什的训练指导,而林书豪则没有获得这个待遇。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湖人管理层很可能并不打算在今年夏天与林书豪续约。

  纳什本赛季早早报废,没有参加任何一场常规赛,但他丰富的比赛经验仍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在斯科特的多次要求下,纳什近期回到洛杉矶,并给球队的重点培养对象克拉克森“开小灶”,给他传授一些控卫的打球技巧,这显然令后者获益匪浅。

  据著名篮球记者比尔-奥拉姆在推特上透露,今天早上(美国当地时间晚上),纳什再次对克拉克森进行了单独的指导。克拉克森近期表现神勇,作为球队的首发控卫,22岁的他最近18场比赛的场均数据高达14.7分4.4次助攻3.7板,命中率高达45.7%。库普切克和斯科特之前都已经明确表示,克拉克森将是球队的长期规划的重点人物。

  有记者很好奇的问林书豪是否参加了纳什的指导训练,林书豪笑了笑回答道:“我没有接到邀请。”

  事实上,林书豪近期的表现同样抢眼,逐渐赢得了斯科特的信任,与队友们的配合也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肯定。有不少专家认为,如果林书豪能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打出稳定的表现,那他和湖人的续约前景很有希望峰回路转。最近的10场比赛,他场均可亮相27.8分钟,交出了14.3分5.5次助攻3.5板的成绩单,命中率为45.6%。

  湖人既然可以请纳什去指导克拉克森,那为何不顺便指导下林书豪呢?这个举动显然令人费解。最合理的解释就是——紫金军团并没打算在今年夏天和林书豪续约!

  本赛季科比受伤报废之前,他在球场上和林书豪的化学反应非常糟糕,两人都是需要有球在手才能发挥出威力的控球型后卫,林书豪的球队地位显然无法和科比相提并论,所以有科比在,林书豪便无法打出高效率的表现,这可能是他与湖人很难继续合作的根源所在。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