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透露接班人所需特质 亲承或游说六将入湖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2日 07: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insidesocal》报道,在接受采访时,科比表示,希望在退役之前能够找到接班人,从而去领导湖人队。

  此前科比受到肩伤困扰,本赛季报销。尽管科比表示,目前还未确定未来退役时间,但是对于已经36岁的科比而言,他显然已经处于职业生涯末期。

  因此,科比也在考虑寻找接班人的问题。在科比看来,想要成为湖人新领袖,需要拥有一个赢得总冠军的心。

  “赢得总冠军,想要带领湖人队,你需要拥有那样的心态,”科比说道,“那样想看上去几乎没有什么意义,因此当有人这么表达时,你会感觉,‘你很奇怪。’而这可能就是那个家伙。”

  值得一提的是,在科比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希望能在退役之前为湖人找到合适的新领袖。

  “我希望能亲手将钥匙传递给其他人,让他们去带领这个团队,”科比坦言,“我更愿意这么做。希望我们能够做到。但是如果没有办法完成的话,那么即使我退役了,我也会尽力去做这件事情,从而确保这个团队回到应有的位置上。”

  到目前为止,湖人本赛季仅取得17胜4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倒数第2位,同时已经彻底无缘季后赛。对于湖人而言,球队管理层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赛季,而今夏引援市场将是他们接下来的一大重要工作。

  对此,科比表示,届时自己会努力参与其中,并亲自去游说那些潜在目标加盟,比如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乐福、戈兰-德拉季奇、朗多以及门罗。

  在科比看来,自己对于湖人管理层的引援工作充满信心,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接下来并不会去提供心仪球员名单给湖人管理层。

  “不,我不会像那样去参与其中,我并不想如此,”科比说道,“你需要给他们空间,让他们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他们将会来找我沟通。(与总经理库普切克),我们之间有很好的沟通情况。当时机合适时,他会来找我。”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