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签发展联盟砍分狂人 曾单场50分创赛季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3月11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队宣布从发展联盟NBDL签下后卫贾巴里-布朗。据悉,湖人队是用一份10天的短约签下了这位NBDL砍分狂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签下布朗是为了顶替膝伤未愈的“单打王”尼克-杨。

  本赛季,布朗为发展联盟洛杉矶防御者队效力,他总共出战了39场比赛,场均上场34.9分钟得到24.4分4.1个篮板2.2次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9.2%。在北京时间1月12日的一场比赛中,布朗曾单场狂砍50分,创下发展联盟赛季得分纪录。

  在接受采访时,主帅斯科特谈到了布朗:“贾巴里打的很好,所以我们签下了他。尼克-杨的膝伤一直没有痊愈,签下布朗是为了弥补这个空缺。贾巴里今晚就可以加入球队,希望他可以坐在板凳席上,最有可能是在当地时间周四能够出场。”

  本赛季布朗曾与湖人队签约一份训练营合同,但在常规赛开始前,他被湖人队裁掉。随后布朗加盟NBA发展联盟球队洛杉矶防御者队,并入选发展联盟全明星。再度签回布朗,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湖人方面目前正受到伤病困扰。

  据悉,6尺5寸的布朗与湖人后卫乔丹-克拉克森曾是密苏里大学的校友,而今天早上的训练中,布朗已经出现在了湖人队的训练场上,并与克拉克森一起训练。

  前密苏里大学教练弗兰克-海斯在评价到布朗时说道:“他的优势在于身体对抗和造犯规能力,如果一场比赛他能得30分,很多人会以为他投中了很多3分,但事实上很可能只投进一个,更多的是上篮和罚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