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新星回归球场 期待夏天与科比一同训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官方今天宣布,重伤报销的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伤势康复再进一步,他今天回归了训练场,并且被允许参加非对抗性和负重训练。

  兰德尔的伤势恢复情况一直不错,当地时间昨天,他再次接受了医生的复诊,经过进一步的检查确认,他受伤的腿部已经可以进行完全的负重,并且被批准参加非对抗性的训练。

  得到医生许可的兰德尔迫不及待地走上了球场进行了有球训练,他在今天球队的训练中进行了简单的跑跳和投篮练习,虽然只是自己单独练球而且还暂时没有得到医生进行对抗训练的允许,但是这对于目前的他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

  训练之后,兰德尔透露,目前受伤的部位已经不疼了,而且他现在觉得自己非常强壮。而且他表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夏天前往橘子郡跟科比-布莱恩特一起训练了。

  兰德尔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中就遭遇了右腿胫骨骨折的重伤,随后接受了手术并且宣布赛季报销。手术之后,兰德尔的伤势恢复情况一直非常好,他在一周之前已经可以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进行跑步,并且可以进行一定量的脚踏车上的练习,而今天走上球场,对他的康复来说无疑又迈进了一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