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将观战剩余主场比赛 称理解湖人以未来为重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10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昨日,科比现身湖人主场,观看了湖人VS小牛的比赛,这也是1月末他做肩膀手术之后首度亮相赛场边。科比在接受采访时除了谈自己的伤情外,还谈到了湖人未来的发展方向。

科比将观战剩余主场比赛 称理解湖人以未来为重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曾表示,他不希望为了帮助科比赢得生涯第6个总冠军而一味去浪费球队的薪金空间和年轻球员,只为了拉来一些老将球员去帮科比圆梦。

  众所周知,下赛季是科比在NBA和湖人的第20个赛季,而很可能这也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如果这一季没有夺冠机会,那么科比基本上就不可能再有总冠军了。但科比对于球队的做法表示理解。

  “这是双向的一种平衡,”科比表示,“你总是希望为未来建立一个更好的队伍,这一点我和库普切克是站在同一条阵线上的。他现在对媒体所说的这些内容,全都是我们之前曾经讨论过的。没有什么和之前的讨论不一样,你不希望只为了一个赛季的成功就牺牲掉球队的未来。你希望平衡好二者。”

  现在湖人还有11个主场比赛要打,根据主教练斯科特透露,科比已经同意这11场比赛都会现身场边观战。

  “看到他现身球场,和他的队友们又在一起了,这真是很棒,”斯科特表示,“对于球迷来说,重新看到科比亮相也是一件好事。他仍希望尽自己最大能力鼓励这些队友们,在每次暂停期间为队友们加油、面授机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