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纳什:我不是没为湖人尽力 生涯终点无奈但能接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5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5日消息,虽然纳什本人尚未宣布正式退役,但他自己很清楚,他在NBA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了尽头。

“很遗憾,现在NBA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太遥远的目标,”41岁的纳什如是说道,“我只能打1场比赛然后休上1个月,我的背伤一直有各种麻烦,导致神经系统问题,所以无法再战NBA。”

本赛季纳什一直因伤病原因处在休战状态,没有征战,而之前的2个赛季,纳什一共也就只打了65场比赛。

“过去的18个月,或是2年的时间里,我从没那样努力训练过,几乎天天按照一天两练的模式进行,我就是希望给自己再战一个赛季的机会,然而最终,我不得不承认,这些训练对于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纳什表示。

当然,纳什的职业生涯还是很辉煌的,在NBA征战的18个赛季,他效力过小牛、太阳、湖人,在太阳征战期间,他带领这支球队打出著名的“跑轰”进攻,成为当时NBA联盟一道亮丽的风景。纳什本人也在2004-05赛季、2005-06赛季荣膺NBA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去年11月份,纳什曾给湖人球迷写过一封公开信,那些球迷对于纳什在社交网络上晒他打高尔夫球的视频相当愤怒不满,当时纳什声称自己在刻苦训练,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克服各种逆境和伤病的挫折,还要寻找到能够振作、鼓励洛杉矶球迷的方式,为他的NBA生涯最后一章写下好结尾。

尽管现在看来,纳什的一切努力都没有取得双方满意的效果,但毕竟,这个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的准名人堂球员还是对自己的生涯终点可以坦然接受。

“这确实很艰难,但我同时也觉得这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我已经倾尽所有,做过一切努力了,”纳什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