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巨星欲拍卖收藏品助帕尔马 是他终结米兰神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3月04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3月3日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前哥伦比亚国脚阿斯普里拉正在筹备一次拍卖,用以帮助正处于困境中的帕尔马队。

  现年45岁的阿斯普里拉曾在1992-1995、1998-1999年两度效力于帕尔马队。哥伦比亚前锋虽然在意甲进球不多,但当年正是他的关键进球帮助帕尔马1比0击败AC米兰,终结了后者联赛连续58场不败的纪录。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阿斯普里拉正在考虑组织一次拍卖会,将自己收藏的体育纪念品卖出,所得资金用来帮助帕尔马俱乐部。阿斯普里拉说:“对于帕尔马这样的俱乐部来说,球员没有路费去客场比赛简直是一个耻辱。当我听说此事后都不敢相信是真的,我和很多之前的队友都保持着联系,现在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拍买的方式帮助球队。”

  阿斯普里拉认为,俱乐部领导人应该为球队的窘境负全责。他说:“这场危机的发生是因为俱乐部在最近几年经营不善,没有路费去客场比赛,这种情况在欧洲是非常罕见的,我不明白为什么会弄成这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